户外婚礼
室内婚礼
婚礼视频
婚礼设备
婚车租赁
婚礼演艺
婚礼化妆
婚礼布置
婚礼常识
礼仪常识
 广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13556109871
 传真:020-39997496
 联系人:曾先生 手机:13556109871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佛山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东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8027101066
 
首页 > 婚礼策划 > 礼仪常识

【会员动态】广州鼎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医药学校运动会安保活动

2017-12-15 8:44:53 作者:正点编辑员 来源:广州礼仪公司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不断的运动。2017年11月8日上午,医药学校全体师生在省体育馆集合完毕,举办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早上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方队展示和特色节目表演。尽管当天下了一些小雨,却丝毫不减大家的兴致,现场欢乐和激烈气氛浓烈,同学和老师们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参加此次运动会。

  广州鼎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现场进行安保运维工作,最大限度的了现场的安全,及时处理各项现场突发事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成功。

  56个民族56种文化。一直以来,医药学校和广州鼎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们特别关心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由于地域性原因,地区和南方文化习俗的差异十分明显。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更加应该多多了解的文化。做到不歧视,不差别对待。接受文化差异,互相尊重和学习,推动民族大团结。此次运动会上学生为大家表演了具有地区民族特色的斗牛舞蹈,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一阵阵激烈的掌声。事后学生与我司保安员、学校领导进行合影留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