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婚礼
室内婚礼
婚礼视频
婚礼设备
婚车租赁
婚礼演艺
婚礼化妆
婚礼布置
婚礼常识
礼仪常识
 广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13556109871
 传真:020-39997496
 联系人:曾先生 手机:13556109871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佛山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东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8027101066
 
首页 > 婚礼策划 > 礼仪常识

市长孙喆率队赴广州市深圳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18-10-31 14:00:10 作者:正点编辑员 来源:广州礼仪公司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总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对口合作部署要求,市委副、市长孙喆随省“解放思想广东行”代表团,并率市有关部门于10月16日至20日赴广州、深圳对接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参加对接考察活动。

  18日晚5时,有100多名深圳企业家参加的深哈对口合作企业家座谈会在深圳召开。省代表团参加座谈。省委副、省长王文涛在认真回应哈工大校友会、深圳商会等部分企业代表提出的后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优化营商,增强内生动力。欢迎企业家到龙江来,在现代农业、军民融合、旅游康体休闲产业和对俄上参与合作。孙喆表示,要发挥好省会城市作用,为企业家投资创造高效透明、公平、诚实守信的发展,为全省其他市地对接招商、项目落地提供更加周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18日晚7时,深哈两市召开了对口合作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在两省、两市推动下,深哈在干部挂职、观念更新、“放管服”、项目合作等方面有了明显效果。在谈到深化合作内容时,孙喆说,两市资源互补性强,愿与深圳共享产业转型升级、国际航空枢纽港建设发展、友好城市经贸交流等方面的机遇,在共建产业园区、运营国际客货运航线、优质农副产品供给等方面加深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深圳市委副、市长陈如桂表示,希望在科教、旅游、农业和市场机制上更紧密合作,推动两市对口合作全面上水平。会上,哈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和深圳特区建设发展集团签署了(深圳)产业合作试验园区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

  在广深期间,市代表团还与信基集团、长隆集团、比亚迪公司、华侨城集团、中国燃气、南方航空等知名上市企业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宣传在高品质农产品、旅游文化、信息产业、科技人才、对俄门户等方面的资源禀赋和市场潜力。各企业表示,愿与在科技孵化、旅游产业、开通加密国际航线、参与城市轨道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等事项上开展合作,实现共赢。(采编:马春光)

  省人民主办省人民办公厅承办省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www.zhizhengguan.com

关键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