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婚礼
室内婚礼
婚礼视频
婚礼设备
婚车租赁
婚礼演艺
婚礼化妆
婚礼布置
婚礼常识
礼仪常识
 广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13556109871
 传真:020-39997496
 联系人:曾先生 手机:13556109871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佛山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东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8027101066
 
首页 > 婚礼策划 > 礼仪常识

【广州周末活动博物馆探索】探索生物博物馆认识生物标本

2018-10-16 13:30:41 作者:正点编辑员 来源:广州礼仪公司 浏览次数:

  中山生物博物馆是我国馆藏门类最齐全,同时收藏了大量国内外珍贵生物标本的高校生物博物馆。荣获国家二级博物馆,以华南地区动植物为代表特色博物馆。

  博物馆里珍藏着大熊猫、金丝猴、鲨、豹纹鲨、极熊、企鹅、鸵鸟等珍稀鸟兽齐聚一堂,好不壮观的动物世界!

  老师现场演示标本采集和制作的过程,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植物标本制作的过程。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完成了一幅植物标本的制作。让孩子们能亲手体验植物标本制作的过程和植物标本存在的意义,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桌子中间摆好若干瓶子,小朋友面对面准备好作战啦,认真听主持人的口令哦,摸鼻子、摸耳朵、摸肚子、摸头发,抢!随着游戏的节奏越来越快,小朋友们的角逐越来越激烈啦,现场的欢笑声也不时在周围回荡开来.......

  奥德曼老师具备多年的户外带队经验,会小心的避开。所有老师受过紧急培训,随身配备医药箱。请家长朋友按照所发的课程通知给孩子配备着装和物品,以全面保障安全。

  办公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141号尚德大厦A座2321(华师地铁站D出口正对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www.zhizhengguan.com

关键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