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婚礼
室内婚礼
婚礼视频
婚礼设备
婚车租赁
婚礼演艺
婚礼化妆
婚礼布置
婚礼常识
礼仪常识
 广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13556109871
 传真:020-39997496
 联系人:曾先生 手机:13556109871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佛山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东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8027101066
 
首页 > 婚礼策划 > 礼仪常识

2018广交会广州塔门票9折优惠活动一览

2018-10-29 2:30:23 作者:正点编辑员 来源:广州礼仪公司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期间,凭第124届广交会采购商证、来宾证,可享受广州塔所有门票门市价9折优惠!

  第124届广交会开幕!凭证可享广州塔门票9折优惠!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期间,凭第124届广交会采购商证、来宾证,可享受广州塔所有门票门市价9折优惠!

  置身于白云观光大厅和星空观光大厅,新中轴线上城市全貌,与珠江沿岸美景尽收眼底,全透明钢化玻璃制成的“悬空走廊”,带来独特的凌空观景刺激感受。

  游览完室内观光,还可以逛逛「空中吧」、纪念品商店,到109层科技游览厅探究广州塔建成的秘密。

  位于广州塔450米的极速云霄,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高的惊险之旅保持者,你萌可以选择传统的“坐跳”,也可模拟落体的“站跳”,是超级勇者挑战高空极限的至佳选择。

  由16个“水晶玻璃球”组成的摩天轮,营造了一份城市之巅的独特浪漫,随着摩天轮缓缓流转,羊城美景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尽享此刻的与安逸。

  这里是游客观光所能到达的最高点,立于广州塔之巅,360度无障碍俯瞰羊城全貌,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王者之风。

  游玩线不可逆,即不能从塔顶户外平台及室内观光层多次往返,每个游玩项目可玩一次。

  广州塔实行实名购票及登塔管理。游客购票及登塔须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外国游客及未携带二代身份证的游客须通过广州塔票厅“游客身份信息登记设备”自助录入身份信息,凭打印的回执购票及登塔。

  国庆过后登塔的游客相对减少,加上广州塔已实行分时段观光,游塔体验更棒啦!欢迎大家来玩哦~~

  微信购票:微信搜索“广州本地宝”微信(ID:bdbguangzhou)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广州塔】,即可在线报名参与广州塔门票哟~

  2014年广州琶洲展馆都有什么展览、展会信息?2014年各个月琶洲展馆的展会排期是怎么样的?2014年广州琶洲展馆展会排期表一览。

  广州哆啦a梦展览是什么时候?需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据了解,本次哆啦A梦展览活动共有5个展区,分别是位于正佳广场北广场的“100哆啦A梦展区”、“大雄的结婚前夜”、位于5楼中庭的“怀念奶奶的线年广州车展(时间+地点)大全

  www.zhizhengguan.com

关键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