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婚礼
室内婚礼
婚礼视频
婚礼设备
婚车租赁
婚礼演艺
婚礼化妆
婚礼布置
婚礼常识
礼仪常识
 广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13556109871
 传真:020-39997496
 联系人:曾先生 手机:13556109871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佛山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15918466798
 
 东莞市正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8027101066
 
首页 > 婚礼策划 > 礼仪常识

广州举行选美活动 女性力量传递臻美情怀

2018-10-29 10:46:36 作者:正点编辑员 来源:广州礼仪公司 浏览次数:

  央广网广州10月1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0月10日,2018美人计·臻美代言人第二场线下复赛广州站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旨在为那些拥有梦想并不懈努力的女性们搭建圆梦想舞台,通过磨练自身、美丽、成就的梦想历程,展现女性魅力,女性力量,传递臻美情怀。

  臻美花城,美丽绽放!30位佳丽经过9月份的激烈比拼,通过海选的层层筛选,最终亮相本次广州站复赛舞台。美人计2017年度最美代言人总冠军吴晓丽、中国首位空中形体创始人刘朵、联合国选美盛典中国区组委会执行玲等嘉宾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第一个环节是“花语礼服秀”,由30位佳丽共同演绎。她们落落大方,身着量身定制的花语主题礼服,尽显高贵与奢华。在星光色灯光的映衬下,融合现代与柔美,为观众掀开了一场璀璨奢华的典雅大秀。礼服秀后,佳丽们还穿着旗袍、塑身衣等进行了展示,用传统文化符号诠释了女性美,优雅的行姿与女性柔美相映成趣。

  赛事用传统文化符号诠释了女性美,优雅行姿与女性柔美相映成趣(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才艺赛”是最能展现佳丽气质与内涵的环节。参加本次才艺赛的佳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花式秀绝活儿。20号佳丽以舞蹈《生》掀起一波浪潮。15号佳丽的伦巴舞蹈也让现场嘉宾惊叹不已。同样别具心裁的,还有佳丽们的合并朗诵,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各类韵味不同的舞蹈和歌曲,表演灵动优美、精彩纷呈。

  贯穿在整场复赛的现代舞,则由专业的外籍表演者呈现,诠释了身与形的完美结合,糅合了精致舞美与精湛的技艺展示。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河南省的赵萧萧获得本次复赛冠军,来自云南省的李蕊获得亚军,来自云南省的李飞霞获得季军,此外,7个单项也各有所属。赛事主办方,浙江美人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方面表示,赛事旨在为那些拥有梦想并不懈努力的女性们搭建圆梦想舞台,通过磨练自身、美丽、成就的梦想历程,展现女性魅力,女性力量、传递臻美情怀。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www.zhizhengguan.com

关键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